今周刊訂閱

今周刊訂閱方案,提供紙本及電子雜誌選擇,與彭博、東洋經濟週刊與富比士合作,獨家授權翻譯轉載,選擇今周刊訂閱持續揭露第一手財經資訊與產業動態。

在今天看見明天. 財金雜誌的第一品牌!  

1.於1996年創刊,是台灣近8年來發行量成長第一名的財經雜誌!更榮獲第43屆金鼎獎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!

2.《今周刊》持續揭露第一手的財經資訊與產業動態,從國際趨勢、政治經濟情勢、產業動態到理財規劃及社會文化資訊,《今周刊》都由最專業的新聞團隊為讀者揭露最新的變化與發展。

3. 邀請多位財經投資專家,除了《今周刊》發行人,以及台灣知名財經專家謝金河、經濟趨勢大師陶冬、知名商管學者司徒達賢等,針對時事撰寫專欄,提供獨到見解,分析最新的國內外經濟趨勢,讓讀者能透過專家的眼睛,看到產經發展的脈動。

4.在與國際接軌上,《今周刊》與全球發行量第一的財經雜誌 - 美國彭博〈Bloomberg Businessweek〉、日本最權威的財經雜誌 - 東洋經濟週刊〈Weekly Toyo Keizai〉以及於2013年12月起和擁有500萬高階商界讀者的全球權威商業雜誌 - 富比士雜誌〈Forbes Asia〉合作,獨家授權翻譯轉載,藉此提供《今周刊》讀者更多、更全面的國際議題,以及更前瞻的財經趨勢與產業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