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地理雜誌訂閱

國家地理雜誌訂閱中文版,以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為宗旨,期望激發大眾對地球的關注,在台時亞洲訂閱國家地理雜誌,讓你探索世界的可能性一點都不費力!

深厚的歷史品牌,全新的媒體浪潮,從深海到外太空,探索一切可能性,帶領人們開拓新疆界及視野,與讀者再搭起一道傳遞知識的橋梁。

國家地理學會(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)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科學及教育組織,成立於其1888年,以「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」為宗旨,致力於激發大眾關愛地球。

而《國家地理》雜誌是「國家地理學會」所發行的會員刊物,自1888年創刊, 迄今已有131年歷史,長久以來一直以精彩絕倫的攝影,嚴謹真實的文字,精密準確的地圖與生動的插畫,將國家地理學會的第一手發現,送到全球讀者手中。目前該雜誌以43種語言發行、訂戶遍及172個國家,擁有所有雜誌中最大的社群媒體觀眾,數位與社群媒體每月服務世界各地超過4億5000萬閱聽大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