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天下季刊訂閱

★最值得信賴的教育教養品牌,影響力最大的親子社群平台

★榮獲第42屆金鼎獎:雜誌類「最佳學習類雜誌獎」

1.《親子天下》起源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,進而擴大成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,也是最值得信賴的親子社群平台。我們希望,提供給學校和家庭,專業可信賴的教育教養解決方案。

2. 2008年,全球金融風暴,《親子天下》在焦慮和不安的情緒中創生。我們希望,透過媒體,供應給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父母,和學習大轉型時代的教育工作者們,「知識的後援系統、方法的交流平台、情感的分享社群」,希望能夠滿足父母與教育工作者,愈來愈迫切的「學習的需要」。

3. 十年來,親子天下透過雜誌、出版、數位內容與服務、實體策展活動等,引領推動親子共讀、翻轉教育、友善家庭運動、親子動手做、教育創新等議題,希望能幫助父母、老師、家庭、學校,看到各種正向的可能。當我們回到家庭、學校、社會,都能在自己的職分中,得到積極的力量和幫助。

  親子天下希望,親密的關係、幸福的家庭,能實現自我、發揮潛能的教育,都從帶著愛的陪伴開始。以愛為原點,支持每個家庭,走過生命中最豐富,也是最辛苦的10年。陪伴每個父母和小孩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讓每位父母、教育工作者,都有能力,以生命滋養另一個生命,帶領孩子,走向海闊天空的未來。

這是10年前的單純的心願,也是未來10年不變的初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