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BCL 嬰幼兒英語教材訂購

★適合3個月嬰幼兒~5歲學齡前孩童使用

★全球熱賣!著名嬰幼兒及兒童英語學習教材

★幫助幼兒們對「英文」單字的學習,認識與理解能力

 1.Your Baby Can Learn 是著名嬰幼兒教育專家Dr. Robert C. Titzer,根據自己的研究而設計出來,供嬰幼兒和學前兒童使用的英語教材。教材專為嬰幼兒語言學習的黃金時期而設,讓小朋友用多重感官去認識文字,亦附設有家長指南,讓家長懂得如何在家中為孩子創造一個良好學習環境,讓孩子學得更快更好。教材自推出後大受家長歡迎,更一度風靡歐美,多間美國傳媒包括美國廣播公司、有線新聞網絡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,均有報導和介紹。

2.根據多項研究及分析報導,由著名嬰幼兒教育專家Dr. Robert C. Titzer 研發的 Your Baby Can Learn 能有助兒童多方面卓越發展,各項數據顯示,使用 Your Baby Can Learn 兒童,無論感官發展、表達能力、大腦發展各方面均能比一般兒童卓越。

★內容特色

1. 互動式學習DVD:藉由影片,刺激腦部發展。

2. 翻翻彩色圖畫書:有趣的學習內容,建立小朋友對閱讀的自發性。教導孩子們把名稱和動詞連結變成完整句子,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。

3. 抽取式字卡:字形、物件、字組、字意的串聯式遊戲,整組字卡共分為四個部分,透過字卡可以在最自然無壓力的情況下學習字彙,有助於孩童的腦部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