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文開始

product.catalog.title 自然科學雜誌推薦

國家地理雜誌 中文版「新訂」二年24期(無贈品)1

國家地理雜誌 中文版「新訂」二年24期(無贈品)

商品型號: A0059
定價: 7,200
會員價: 4,999

●【此為無贈品方案】
●「新訂」國家地理雜誌「中文版」,月刊,二年(24期)

+

揭開馬雅面紗

揭開馬雅面紗 數百年來,馬雅人打造的世界一直被叢林所掩蓋。如今,有一種革命性的科技正揭開其驚人的規模與複雜程度。

笑到最後的贏家

笑到最後的贏家 斑點鬣狗的世界由雌鬣狗統治一切。這也許是牠們成功的祕訣。 

撰文:克莉絲汀.戴拉摩爾 CHRISTINE

2024世界之最

2024世界之最 無論是在肯亞騎馬觀賞野生動物,或者是在美國西維吉尼亞州泛舟,都收錄在這篇由國家地理探險家、攝影師與…


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

國家地理雜誌是國家地理學會所發行的學會會刊,自1888年創刊以來,一直以精采絕倫的攝影,嚴謹真實的文字,精密準確的地圖與生動的插畫,將國家地理學會的第一手發現,送到全球讀者手中。現在,你訂閱雜誌所支付款項的一部分,將實際贊助全球各地所進行的探索計畫。相信你的加入,將有助於世人了解宇宙、探測深海及尋找改善地球現狀的新方法,而你也將因為加入此一特殊的全球性團體而得到許多快樂。

國家地理雜誌目前全球發行850萬冊、讀者擁有6,000多萬、40各國語言版本。一百多年來國家地理的黃框標誌象徵著一扇通往世界的窗戶,為讀者打開世界之窗,將考古、動植物、生命科學及世界每一個角落的變化,以雜誌、圖書、地圖、電視及各種媒體鮮活呈現給世人。

寄送說明:https://www.mimart.com.tw/service.php

您尚未登入,請先登入

我要登入
商品留言

目前沒有留言